【理论宣讲】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为全体教工做理论宣讲

作者:文/图:郭振|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响应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以“网络安全始于心,网络安全践于行”为题,在物理楼A11-305会议室向全体教工做理论宣讲。

彭卫民指出,9月16日至9月22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其中9月17日为网络安全教育校园日,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养成文明上网好习惯,争做网络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捍卫者。随后,彭卫民结合校内外的事例向全体教工发出倡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网络安全的文明卫士;二是要遵守国家法律,做网络安全的法治卫士;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做网络安全的防御卫士;四是要敢于发声亮剑,做网络安全的侦查卫士。

彭卫民总结指出,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师生的工作生活,是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让我们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发展创造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

我院也将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通过运用电子屏、新媒体、主题班会等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