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开学第一课》

作者:文:冯静静 图:王旭阳|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9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开学第一课》。

节目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将五星红旗的神圣庄严与伟大民族精神有机融合。通过观看视频,同学都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国力的强盛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新学期刻苦学习的决心,是一次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闫钰说:当自己站在天安门前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热泪盈眶,心潮澎湃,非常骄傲和自豪,希望自己能脚踏实地,坚持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吕慧芳说:自己被夏伯渝感动,他用超出常人的毅力坚持攀登珠峰,自己作为一个青年学生更应该学习这种攀登精神,始终坚持爱国奉献的崇高信仰,让爱国情怀始于心付诸于实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同学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