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和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量: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奉献社会的表率,6月11日上午,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和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全体辅导员及57名毕业生党员参会。

陈磊首先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习、科研和生活等方面处处发挥模范作用,最终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书籍—《学点哲学》。对即将离校走向社会或进入更高学府深造的青年党员,陈磊说:希望大家都坚定政治立场,保持学习的精神和态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不同的岗位上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仪式教育,永葆毕业生党员初心本色。最后,辅导员冯静静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和提醒。

会议的第二阶段大家畅所欲言,就学院党员发展、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配备、实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陈磊就大家提出的一些想法及时做了回应,目前我院也在不断发展,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并回到学院看一看走一走。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