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海彦听取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副校长赵海彦在物理楼A11-305会议室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我院党委书记王海芳代表班子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综合会议,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优化学院工作流程,制定党风廉政建设排查台账等方面的内容。

赵海彦指出,学院党委能够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同时,赵海彦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二是要加强完善制度建设,认真检查岗位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构建廉洁长效机制;三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四要狠抓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