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领导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党委学工部部长秦西京、副部长霍邵听、综合科科长董欢欢一行到我院开调研,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志国、党委书记王海芳、副书记陈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介绍了学院“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确保稳定为前提,严格管理为手段,技能提升为抓手、科技创新为平台”的学生工作思路,分别从高质量就业成效初显、创新创业实现新突破、全力以赴做好稳定、严格日常管理、平台建设扎实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反思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工作、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随后院长赵志国和党委书记王海芳分别进行了补充和总结。赵院长提出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一盘棋的工作思路,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安排不同而又层层递进的专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王书记代表学院党政表示继续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生工作,希望能够尽可能的稳定学工队伍,增强工作的实效性。

党委学工部部长秦西京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深刻感受到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和学院基础管理工作的扎实有效。秦部长提出,在学校搬迁大背景下,一定要密切关注我院师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服务与解释工作,强化网络舆情监控与应急处理能力培养,把握学生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在信息化时代背景下,加快学生信息化管理转型,使学工工作便捷化;牢牢抓住学生工作者的心,增强学工队伍的稳定性。

座谈会还就思政工作创新、专业发展与学生成长成才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整个调研活动在和谐、交流与碰撞中结束,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增进了班子成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