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院组织《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理论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量:
     

3月25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小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我院党委书记王海芳、院长赵志国、副书记陈磊出席,学院办公室和辅导员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芳主持。王书记首先指出,2016年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已经下发,我院要认真研究相关学习计划、详细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要求,力求实现预期学习效果。会上,王海芳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与会人员边学习边讨论,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始终忠诚于党,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更要为人师表,勤学习、严落实,用新理念、新举措指导日常教育教学工作。

王海芳书记强调,一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尤其是教师要把讲政治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基础,努力提升学生的政治素养,不得在课堂内外发表不当言论;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对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的引导,关心特殊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二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建校100周年,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没有严明的组织纪律,就无法实现预定的各项目标。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珍惜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我院党委书记王海芳领学并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记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