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价值观,快到碗里来”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办的“价值观,快到碗里来”实践活动在桃园生活广场顺利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党员积极、热情地向现场师生详细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阐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活动中,我院党员向现场师生发放了精心制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单页,并呼吁同学们要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用社会主义价值观武装自己,自觉承担起身上所肩负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带动同学们勤学习,讲道德,守纪律,追求理想。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交流学习成果,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