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作者:文|宋婷婷 图|张莹辉|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量: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掌握考研复试经验,明确努力方向,3月10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101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佳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副院长彭枫和研究生教学秘书贾红老师主讲。

贾老师首先对当前考研形势、政策作了大致介绍,从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和时间结点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信息。同时贾老师根据往年复试情况,分析并总结在复试各个环节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最后,彭院长强调,在复试的准备过程中,可以通过多渠道查询信息、提前联系导师等方式,有效整合复试所需信息;其次,务必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正常作息,降低焦虑感,做好当下的事。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流程、方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心中的诸多疑团也得到了解答,明确了复试准备重点,缓解了紧张情绪,坚定了复试信心,为接下来的考研复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