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至送“娇”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量:
     

12月20日,我院在物理楼考研教室开展了“冬至送‘娇’子”活动。党委书记彭卫民,副书记赵佳和辅导员郭振带领学生干部为即将考研的学生和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送上冬至“状元饺”,祝福他们金榜题名。

在工会活动室,彭卫民向学生干部们讲述冬至这一传统节日的来历和意义,教学生们包馅儿的技巧,赵佳教学生们擀皮儿、下饺子,从和面、揉面、擀皮到下饺子整个过程其乐融融。通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爱心满满的手工饺煮好了。

老师们带着学生手端热气腾腾的饺子,来到考研教室,为明天即将上考场的学子加油鼓劲,尤其对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学子们脸上充满着惊喜,纷纷凑到老师周围,这一筷子那一勺子的吃了起来。同时,彭卫民书记为学子送上殷切的祝福,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鼓励学子们保持坚定的实力自信、良好的应试心态、正确的人生观念,考出理想的成绩。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远在他乡的学子,品味到“状元饺”中师生的殷殷亲情,体会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心中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尽全力迎考,以优秀成绩来回报学院的培养。学生干部们情绪高涨,进一步促进了学工队伍的团队合作精神,拉进了师生间彼此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