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颁奖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量:
     

6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颁奖大会在蓓蕾剧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西京、招生就业处处长付红章、学院党政领导王海芳、赵志国、张栓记、陈磊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主持。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首先宣读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关于表彰2016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支援西部建设先进个人、创业先进个人、学生服务管理先进个人、省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她指出,在广大教师的精心培养培育下,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习努力,就业积极,在各方面都涌现除了先进典型。不仅在考研质量和数量上有明显提高,而且在支援边疆、创新创业等方面都涌现出了诸多典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辜负学院的精心培养和全院师生的殷切期望,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2016届毕业生代表刘雯霞满含深情地说,感谢每一位老师,多年潜心学术诲人不倦;感谢我们的父母,即便远隔千里,也为我们输送源源不断的爱意;感谢每一位同窗好友,感谢你们四年的陪伴与付出。当然还要祝愿坐在这里的大家前程锦绣,心想事成。

创业代表邵莉说,感谢母校洛阳师范学院给我们一片创业成长的沃土,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老师的循循善诱,无私的奉献,传授我们技能,让我们的创业成长有了一定的基础;懂得感恩,奋发图强,也坚信我们能够茁壮成长。

考研代表朱娇梦说,本科四年弹指一挥间,在这个收获的六月,我们相聚在美丽的伊滨校区,一同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四年的本科生学习生涯已然落幕,成绩和荣誉属于过去,梦想和希望就在眼前。研究生生活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我将铭记老师们的教诲,继续书写未来,扬帆远航。

考国家电网代表王雨露说,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基本技能,这样才做到一名学生最起码的要求,到毕业时才不愧于我们所学的专业。就要毕业了,让我们共同相约,决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决不辜负老师的教诲,我们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做社会栋梁。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志国指出,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努力拼搏,顺利完成了学业。今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又取得了新的成绩,其中75名同学考取了研究生,30多名学生考取了国家电网,3位同学扎根边疆,3位同学创办公司,210多名同学实现了高质量就业,工资高的月薪达到了1万7千元。虽然大家即将毕业,但新的学习才刚刚开始,衷心祝愿你们放飞梦想,青春前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最后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壮志满怀,去迎接新的挑战,祝愿你们在今后的工作道路上奋发努力,实现理想,也希望待业的学生能够找准方向,考虑踊跃参军入伍等多渠道灵活就业。今年我校将举行百年校庆,欢迎同学们回来参加。”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又深入宿舍,来到毕业生中间,同他们话别,为毕业生送行,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毕业典礼的结束宣告着2016届毕业生大学生活即将告一段落,但精彩还将继续,毕业生们像盛夏的果实一样绽放着青春的光泽,他们追梦的脚印也必将永远连接着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这片天地。

党委书记王海芳宣读表彰决定

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2016届毕业生代表刘雯霞发言

创业代表邵莉同学发言

考研代表朱娇梦同学发言

考国家电网代表王雨露同学发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