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文/李纪桥 图/贾尚卿|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物理楼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朱丹同志、女工工作部部长赵向阳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卫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校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朱丹同志致开幕词辞,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了第四届工会委员的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赵佳、张永霞、李纪桥、朱林婕、冯京晓。

会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委员会主席,并进行了工作分工,赵佳当选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张永霞担任财务及福利委员,李纪桥担任组宣委员,朱林婕担任女工委员,冯京晓担任文体委员。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