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教职工宣传学习《工会法》《劳动法》《教师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量: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的法律意识,树立良好的法律观念,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11月21号下午,在物理楼305大会议室共同学习《工会法》《劳动法》《教师法》,在学习的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做好会议记录,会后大家积极发言并进行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了解了工会是党领导下最重要的群众团体,工会工作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要切实的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加强工会的运作,始终坚持把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作为一名教职工,同时要熟悉国家、地方政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学习《劳动法》、《教师法》,善于用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解决相关问题,配合党支部做好工会的宣传教育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使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

这次学习,我院教职工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不仅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也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工会的维权,努力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