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乓球队在学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量:
     

12月1日-2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洛阳师范学院第17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全校各单位共组建了40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分别组建教工男队、女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拼搏,女队获得全校第4名,男队获得全校第7名的优异成绩。

乒乓球是一项全身运动,健体健脑又健心,因活动适应强、参与性好、运动量适中,深受教师们喜爱。我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比赛筹备工作,动员老师们认真准备,学院杜娟、张永霞、丁超亮等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坚持练习,研究技战术。

比赛期间,分工会专门组织服务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体队员斗志昂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遇到弱队不放松,不断调整验证战术;遇到强队不放弃,弘扬体育精神,坚持到最后一球,基本上都打到了第五场。尤其是男队碰到本组种子队时,精心安排出场顺序,咬牙坚持每一局比赛,与对手斗智斗勇,最终在第五场比赛中拼到了决胜局,付宏志老师沉着冷静,在6:8落后的情况下,连下4分,最终赢得了胜利。女队碰到的对手强弱不一,杜娟、张永霞、姚丽萍三位老师精心准备,遇强则强,敢打敢拼,打败了传统强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了淘汰赛。

纵观整个比赛,学院教师积极进取,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赢得了对手们的尊重,女队继续保持了种子队的荣誉,男队也创造了近几年的最好水平,在学院里掀起了运动健身热潮。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