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组织“庆五一”乒乓球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量:
     

为丰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锻炼意识,4月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在物理楼二楼工会之家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6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所以比赛也异常激烈。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个部分,采用单淘汰制。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本次比赛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最终,丁超亮老师获得男子组冠军,王海芳老师获得女子组冠军。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比赛结束后老师们还开展了乒乓球混合双打趣味赛。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