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文/李纪桥 图/贾尚卿|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量:
     

阳春三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让广大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9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报告厅举办“展现巾帼风采 致敬最美烛光”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书记赵佳主持。

女教职工们用满腔的爱心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为倡导全院女性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活动现场邀请朱林婕老师讲述“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分享秋瑾等几位近代女英雄事迹。为激励全院女教职工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弘扬传承和谐的家风,特邀请教师代表杜娟和马宝红分享从教经验,及家庭经营和育儿的丰富经验。在这个特殊日子里,播放了学院精心剪辑的女教职工风采短片,展示“不让须眉”的巾帼风姿。接着,在悠扬的乐声中,学院领导为女教师代表送上鲜花传递节日的祝福与关怀。最后,全院女教工在物理楼前进行合影留念,记录着美好时刻。

此次三八节活动,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展示巾帼之美,唱响巾帼风采,展示了我院女教工爱国敬业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感受到女性教师的初心使命和魅力人生,收获了身心健康和喜悦心情!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