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留校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量:
     

为丰富和活跃闭环管理期间留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增强教职工体魄,缓解工作压力,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开展得有声有色。我院工会组织留校教职工开展了台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踢毽子等系列体育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贵在参与、重在健康”的原则,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开展台球、气排球比赛,在比赛的同时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友谊,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留校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和乒乓球比赛。老师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在欢乐之余,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为忙碌的工作注了一剂清泉,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留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了良好的精神情操,达到了广泛参与、全员健身、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和谐发展的活动目的,营造出宽松、和谐的育人环境,推动了和谐学院的建设。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