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图/王爽|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
     

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促进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我院工会于11月25日组织教职工前往美丽的望家山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沿着望家山,大家时而仰望云烟缭绕的壮丽山峰,时而俯瞰蓬勃发展的美丽乡镇,大家步履矫健,一路欢声笑语,为山中增添了许多欢乐与活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登高远眺,远处郁郁葱葱的山间景色尽收眼底。我院工会为教职工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器材,大家根据兴趣爱好划分成团队,分别加入跳大绳、呼啦圈和踢毽子活动中去,现场的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充分显示了我院教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舒缓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而且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