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迎新年茶话会

作者:李爽|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量:
     

2020年12月24日下午,由我院工会组织2021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在物理楼30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一起喜迎新春。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佳代表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并强调2021年院工会将继续以高昂的热情服务广大教职工,为教职工谋福利。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在新春致辞中,对全院教职工这一年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教师们品尝着精美的零食,回顾着一年的成长,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信心。此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在紧张忙碌之余活跃了工作氛围。我院全体教职工将携手迎接洛阳师范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