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光场调控前沿云上论坛在我校开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量:
     

我校河南省电磁变换与探测重点实验室于7月31日举办了2020年光场调控前沿论坛。此次论坛以腾讯会议直播方式进行,由我校丁超亮教授主持。我院激光传输与变换团队老师和部分硕士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赵承良教授、王飞教授,西南医科大学罗亚梅研究员,太原科技大学李晋红教授,河南科技大学李新忠教授等10位本领域专家作为报告嘉宾。他们为我院师生带来了有关光场调控前沿研究领域(相位恢复,光学涡旋及调控,偏振奇点,大气湍流和海洋湍流)的精彩报告。报告之余,各位专家还在线上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论坛会议顺利召开不仅拓展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而且扩大了我院在光场调控领域的学术影响力,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