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理学专业技能训练团队赴周口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量:
     

3月24日,我院师范技能训练团队在学院院长冯恒强、副院长彭枫的带领下,到周口师范学院就师范技能训练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刘奎立院长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之后重点讲解了周口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技能训练的课程设置以及有效措施。双方深入交流了参加师范技能大赛的心得,随后现场参观了中学物理教法实验室和物理演示实验室。此外,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具体支撑关系等问题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我院学习和借鉴了周口师范学院师范技能训练的有效措施,并为我院中学物理教法实验室和演示实验室的建设和相关课程设置等问题提供了参考和改进方案。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