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万明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量:
     

徐万明,讲师,1980.09生

2003年 河南科技大学取得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

2006年 内蒙古科技大学取得机械电子工程硕士学位

2006.7至今 在洛阳师范学院教学

讲授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工程制图、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EDA、ARM嵌入式系统设计、工厂供电、发电厂电气部分、可编程控制其原理及应用、电气与仪表综合设计

参与省厅级项目:

1.基于红外光的高速公路车速判定及管理系统(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编号08230046016)

2.基于ARM的家庭网关应用研究(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编号072102210083)

3.网络家电控制器的研究与开发(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编号2007510016)

主持横向项目:

江淮汽车BCM控制器与风扇控制器开发 (中意科技园与洛阳师范学院合作项目)

2010年参与洛阳市科技特派员项目在企业挂职做技术服务,从事工业称重和PLC相关工作。

目前主要从事汽车电子方向(AUTOSAR、ISO26262、OSEK/VDX、OBD、BMS)等的工作。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