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把主题教育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与专业教师,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校企座谈会上,周涛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横向合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成效。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法和手段,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勤奋、踏实、创新、能力强、素质高,长期以来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我院一行到河南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洛阳智能农业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洛阳尚凯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河南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李阳,分别介绍了企业研发、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围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产业发展等双方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企业表示,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务实的合作,增进科教融合、产研协同,实现双向提升、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愿景。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推动校地合作交流的契机。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学校与属地企业强化了就业合作渠道,加强了人才供需对接,推动深化校地企三方的各项合作。

我院一行到河南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我院一行到洛阳智能农业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我院一行到洛阳尚凯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