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文/李纪桥 图/王爽|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量:
     

3月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党委副书记赵佳、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主任崔建华及辅导员李纪桥、王爽一行到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与往届毕业生座谈并在该公司举行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我院一行在公司应用工程部经理李高阳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装配车间和办公场所,直观感受企业文化。接着,在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沈飞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员工培养流程、岗位需求及往届毕业生发展情况等。彭卫民代表学院对基地近年来吸纳我院毕业生、实习生,深化校企合作工作表达了感谢,向企业调研我校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过程中的改进之处。随后,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钱元基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他结合实际讲述了自己入职以来在公司的成长状况。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扎根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学技术,沉心静气在实践中增强对理论的认知。最后,彭卫民代表学院向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授洛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基地牌。

学院将持续通过访企拓岗行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摸清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能力和素质要求,将这些需求融入教学改革、实习安排、就业教育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参观公司生产装配车间

与公司负责人座谈

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