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应用型人才,9月28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与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主动出击,积极访企拓岗,尤其是洛阳周边的专业契合度高的企业,通过前期的实地走访考察对接,多次沟通交流后,双方理念契合,达成合作意向,均表示希望双方能深度合作,发挥高校的科研优势和企业的应用平台优势,强强联合,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打通实习+就业路径,持续走访筛选专业契合度高、业内优势显著、毕业生评价较好的企业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在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勇于承担高校的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共同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