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图:王爽 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引进来促就业”的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就业工作不掉线、不松劲,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11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邀请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云招聘”网络专场招聘会,我校部分2023届毕业生在物理楼317会议室参与了此次招聘宣讲。

招聘会上,昆山沪光汽车人事负责人彭强首先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详细对同学们关心的企业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讲解,在互动交流阶段,公司还特别邀请我院2022届毕业生李菲,带领学弟学妹们线上云参观工作场所,分享在公司的入职感受,对同学们提出的发展空间、工作弹性、业务培训等问题耐心解答。最后,同学们踊跃向公司递交简历,积极准备面试,4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各项就业举措保质落实,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向好”发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