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考研院校专业数据分析

作者:李纪桥|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量:
     

11月7日晚上,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考研院校专业数据分析”,通过腾讯会议(129 338 461)在线上开展。讲座邀请考研规划指导老师杜春龙担任主讲人,学院2020级拟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杜春龙为此次考研规划指导做了充足的准备,主要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考研专业报考方向、往年院校招生情况,结合学院往届毕业生的考研数据,对考研政策、热门方向、调剂情况等方面展开分享。他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考试的流程及分值占比,初试和复试的侧重点,考试大纲的变化等内容,使同学们对考研前期的规划和备考方向有了清晰的思路。此外,他还以几个热门学校专业为例,详细分析了不同类别学校和专业考研难度,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审慎选择,得偿所愿。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提前着手,合理规划,认真执行,在未来的研究生考生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