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到我院宣讲招聘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应用型人才,9月2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A11-102举办了“创造改变世界,”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宣讲会上,公司人事通过宣传视频、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我校百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经过现场简历初筛、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专业面试,最终意向签约5人。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主动出击,邀请对口企业来校招聘,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精准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帮助毕业生修改求职简历,助力学生拿到Offer。招聘宣讲后进行了现场面试,我校共计十余名学生进入终面。招聘企业也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帮助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