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海彦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6月14日,副校长赵海彦带队赴洛阳中重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洛阳中信成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郑大飞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航宏亚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教务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走访调研。

赵海彦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几家公司的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研发、产品营销等方面情况。接着,赵海彦与各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赵海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未来发展规划、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企业详细了解用人需求情况,听取了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人才储备需求,同时表示,企业与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共建,能够更好地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谋求校企共同发展的新成效,为洛阳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