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措并举推进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量: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就业工作,尤其重视重点帮扶对象的就业落实工作,多措并举推进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

学院多次组织就业重点帮扶对象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学生的求职心理和就业意向,为鼓励帮扶对象早日找到满意工作,给予学生优盘奖励,便于存储就业相关材料。学院开展情留洛师毕业远航系列活动,如开展毕业生表彰大会,制作就业典型展板进行大力宣传,开展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种形式的毕业生活动,进行爱校荣校教育和就业引导教育,积极营造就业氛围,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就业导师帮助学生开展考研备考指导以及精准的求职就业观念引导,培养学生积极建立求职就业意识,通过多种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办主任抓住毕业关键期,多次召开重点帮扶对象座谈会和进行促就业一对一谈话,提供24小时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指导服务,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和多种形式灵活就业。班主任根据毕业生生源地情况及求职意向,筛选相关优质单位信息,精准推送重点招聘信息。就业办主任开展毕业生团体职业生涯规划和个体求职就业咨询,帮助学生找准职业定位,调试求职心态,辅导求职礼仪,促使学生大胆求职,勇敢尝试。

在不懈的努力下,学院2022届大部分毕业生求职心态发生了积极的转化,同学们勇敢求职,积极投递简历,我院重点帮扶对象的去向落实率有了进一步提高。

党政联席会研讨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毕业生宿舍了解学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

开展情留洛师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

毕业典礼上积极就业典型曹燕娓同学发言

毕业生党员毕业去向促进会

情留洛师——毕业班辅导员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品

就业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就业指导

2022届毕业生重点就业帮扶对象座谈会

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层就业政策宣讲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