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持续开展“简历问诊”活动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李纪桥|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量:
     

近来,随着春季招聘拉开帷幕,毕业生求职面试进入快车道,为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抓住春招机会,促成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开展了“简历问诊”活动。

自毕业学年春学期开始,就业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通过年级QQ群发布信息,帮助毕业生修改求职简历,讲解求职礼仪,规避求职风险,就学生关心的政策法规疑虑,通过线下座谈会、线上专题指导、实时答疑解惑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求职辅导。功不唐捐,截至目前,我院已就业的学生中,共计51人是通过学院搭建的求职面试辅助平台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简历问诊活动也是我院为学生办实事,体现学院就业育人理念的重要一环。后续,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将充分利用毕业离校前的有利时机,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需求,引导毕业生转变观念,重视网络招聘信息,主动挖掘岗位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持续开展求职帮扶、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邀请高质量用人到位开展线上招聘,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助力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水平的就业。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