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副校长赵海彦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副校长赵海彦带队赴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河南豫港龙泉铝业有限公司、河南龙泉金亨电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招生就业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走访调研。

郭新民一行先到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铝箔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制作和研发等方面情况。在座谈会上,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安乐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及“培鹰”人才计划,并表示可在高层次人才招聘、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我校2020届毕业生张静怡作为公司优秀代表进行入职分享,同时激动地向母校表达感激之情。

郭新民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平台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征求了对学校人才培养、招聘活动组织、实习就业工作以及对我校毕业生评价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赵海彦表示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近一步加大对接力度、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郭新民、赵海彦代表学校与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进行“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参观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铝箔生产车间

与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与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进行授牌仪式

副校长赵海彦与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进行授牌仪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