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高校,胜在未来——我院举办工科专业系列专场招聘会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应用型人才,近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物理楼举办了“赢在高校,胜在未来”系列招聘活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意向签约10余人。

2022年我国高校毕业生将超过1000万人,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我院主动出击,邀请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精准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帮助毕业生修改求职简历,助力学生拿到Offer。招聘宣讲后进行了现场面试,我院共计十余名学生和企业签订了意向协议。招聘企业也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帮助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现场

中科慧远视觉有限公司招聘现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