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北方互联河南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文、图/李爽|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量:
     

12月7日,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实习实践办公室教师李爽及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教师牛飞一行赴郑州北方互联河南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洽谈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及高质量就业等相关事宜。

首先,该公司负责人王建民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员工培养、岗位需求等,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并表达了合作的思路,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更深入地进行实质性合作。

彭书记代表学院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有关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实习实训就业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