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走访慰问2022届毕业生活动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广大毕业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密切和学生之间的联系。11月19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了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届毕业生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佳、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办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走访对象主要包含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困难学生以及家庭突发变故的特殊学生。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佳带领辅导员们为我院几名毕业生送去了慰问品,并表达了对学生家庭、学生考研备考及求职就业的关心。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笑对生活,自立自强,练就过硬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馈社会。同学们也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关爱,自己会树立永久奋斗的目标,努力拼搏,勇担时代使命,不负学校的期望,常念师恩,珍惜在学校的求学时光,也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就业,通过脚踏实地的工作,用拼搏的青春姿态来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切实了解学生目前在就业中的困惑,搭建了学校和学生就业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为学院下一步推进精准就业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