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心态积极脚踏实地 心怀感恩奋斗不止——高中物理教师成长路径挂网通知

作者: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1月23日(星期二)下午18:30-20:30

二、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196 903 353)

三、主讲人

陈亚东,洛阳师范学院2000级物理学校友,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高中物理教师,中小学高级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18年。先后获得“洛阳市优秀教师”、“洛阳市教育局创先争优优秀党员”、“教育局模范工作者”、“教坛新秀”、“文明班级体(班主任)”、“洛阳市教育局学术技术带头人”、“洛阳市第三届优秀名师”、“洛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洛阳青年五四奖章”、“洛阳市骨干教师”、“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等荣誉。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高中物理学科兼职教研员。近几年在省市级优质课、示范课、一师一优课中累计获奖16次。

四、讲座主题

心态积极脚踏实地 心怀感恩奋斗不止——高中物理教师成长路径

五、主办

招生就业处

六、承办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七、联系老师

李老师 电话:0379-68618311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22日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