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洛阳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共建专业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图文/李爽 审核人/张莹辉|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夏玉杰、党委副书记赵佳及专业老师王松林、徐万明、张万里、李爽一行赴洛阳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洽谈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工作,并与该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首先,该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监孙二东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员工培养历程、岗位需求以及我院往届毕业生发展情况等,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夏玉杰代表学院向企业调研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服务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框架协议。赵佳代表学院对中科慧远近年来不断吸纳我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工作表达了感谢。

随后,学院一行在该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门经理李高阳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调试车间,直观地感受了企业文化的魅力。最后,我院在该公司就业的2020届毕业生张旭涛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入职以来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状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我院将加强与洛阳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共建高质量的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摸清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能力和素质要求,强化毕业实习实践教学环节,并将这些需求与今后的教学改革、毕业实习、就业创业等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使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