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我院邀请北师大心理学博士李芳馨开展启梦大讲堂活动

作者:图:李纪桥 文:王闯 审核: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5月27日下午,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题为“我的职场故事”的启梦大讲堂在A12-10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佳主持,由北师大心理学博士李芳馨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赵佳代表学院对李芳馨老师到我校交流表示欢迎,她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李芳馨老师的情况。接着,李芳馨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告诉同学们做事要精益求精,明白“山外有山 天外有天”,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李芳馨讲述了自己作为志愿者参加抗震救灾的故事,呼吁同学们要乐于助人,向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宣讲过程中,李芳馨老师语言诙谐,生动有趣;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本次讲座有利于引导在校大学生合理规划未来、明确人生目标,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很大的启发。

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佳主持

主讲人李芳馨老师

启梦大讲堂现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