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我院开展师范生教育行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量:
     

为增强低年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做好大学学业规划,10月22日下午,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在A11-30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学院就业办主任李纪桥主持,赵玉轩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李纪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主讲嘉宾赵老师,在接下来的讲座中,赵老师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了解同学们的疑问并进行一一解答。后来赵老师讲述了K12教育等各种新名词,她解释到K12教育是学前教育至高中教育的缩写,现在普遍被用来指代基础教育。同时也讲述了在求职筛选、求职准备阶段、面试中各种需要注意的细节。例如:在求职筛选过程中可以通过学校官网了解,在求职准备阶段需要注意简历的制作,在面试过程中必须做到守时等问题。在讲座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展示出我院学子勤奋好学的优秀学风和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

此次启梦大讲堂让学院低年级学生对当前教育行业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了解,有了初步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的方向,助力学生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