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资助工作宣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量:
     

11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资助办公室在物理楼604召开了资助工作宣传会,此次宣传会由资助部负责,2017级及2018级同学参加了宣传会。

在资助工作宣传会上,资助部干事对本次活动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以PPT的形式系统的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并对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讲解。接着介绍了高校及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程序等事项。随后,又对校园不良贷款种类,常见诱骗套路及其危害与不良影响对同学们进行了强调,加深大家对校园不良贷款的认识。会上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大家积极回答,自由发言,气氛热烈。

最后,资助部的同学对此次宣传会进行了总结,重申了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本次资助宣传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在校生能更清晰的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提高个人财产安全防护意识,可以有效的预防校园不良贷款。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