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班级干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量:
     

为及时了解各班级在校学生思想、生活和学习状况,倾听学生心声,缓解班级干部在闭环管理期间的工作压力,学院为班级学生干部送去慰问品,鼓励班级干部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牢牢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我院于11月13日在物理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佳,辅导员李纪桥、王爽、陈豫昆、贾尚卿及各年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有关在校期间学习与生活方面的想法与建议。高年级的班级负责人向其他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各位辅导员对班级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做了进一步解答与阐释。党委副书记赵佳就学生干部提出的建议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大家彼此之间互相交流工作经验,积极主动深入班级所有学生,了解他们的困难与诉求,及时向学院进行反馈,积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最后,学院向参会的各班级学生干部发放了“暖心大礼包”,希望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调适心理压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打赢防疫攻坚战。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