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文、图/王爽|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4月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副书记赵佳、辅导员李纪桥和王爽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首先,彭卫民一行看望了脚部受伤的学生,询问了学生生活起居以及学习中存在的困难,了解“一对一”学习帮扶小组落实情况,叮嘱学生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伤,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会尽最大可能帮助解决问题,争取尽快康复,早日回归课堂。随后来到毕业生宿舍,彭卫民询问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情况,针对考研调剂、就业面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毕业生解决面试困惑,积极协调学生联系相关专业教师,解决调剂疑问。听到有的学生已经签订就业协议,有的学生通过研究生面试,老师们感到很欣慰,给予充分肯定。走访过程中,彭卫民叮嘱学生们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宿舍通风及个人卫生的习惯,坚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走访,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老师的关爱,拉进了师生之间距离,畅通了有效沟通渠道,学生纷纷表示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