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文、图/王爽|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在学生干部中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制度,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我院于10月18日中午在物理楼602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赵佳,辅导员王爽,院学生会、院团委、院助理团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赵佳围绕“学生会改革重点”、“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实用技能”等方面进行培训。她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大学校园中的一个活跃团体,要善于提高自己,认真服务同学,乐于奉献集体。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当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集体工作、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要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培训会上,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有服务集体、奉献自我、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工作中能保持热忱之心,更好地服务他人,提升自我价值;二是学生干部要有清正廉洁的作风、积极拼搏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此次培训帮助学生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的工作职责,激励学生干部努力成为责任意识强、服务意识强、实践能力强的学生带头人。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对学生干部的自我发展和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