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级干部座谈会

作者:文、图/王爽|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培养班级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与协作力,我院于10月21日在物理楼305会议室举行以“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为题的班级干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佳,辅导员王爽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负责人依次发言,提出班级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及建议,高年级的班级负责人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分享。赵佳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给予肯定,同时就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她要求班级干部之间应积极进行交流沟通,坚持服务意识,提升组织、协调、沟通、洞察能力,要敢于抓思想、抓学风、抓管理,要注重班级凝聚力的建设,经常开展有益于班级团结、切实有实效的班级活动。同时鼓励班委要在班级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处理好每件事,细心、耐心地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

通过本次座谈会,班级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明确了管理方法、掌握了管理技巧、提高了管理素养,培养了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利于促进班级管理工作的积极开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