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量:
     

12月5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A11-305会议室组织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赵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赵佳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传达了党委学工部下发的《如何防范陌生人员进入学生公寓》和《关于违章电器的情况说明》通知要求。针对违章电器,赵佳指出,要让学生进一步明晰违章电器的类别,充分认识到储存及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后果,确保用电安全。接着,她为大家强调了消防隐患、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问题,并分析隐患成因,充分说明隐患的危险性和未雨绸缪的重要性。她多次强调,一定要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并深入宿舍与学生们交流沟通,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最后,结合我院即将开展的“知礼尚德,明礼修身”大学生礼仪养成教育系列活动,赵佳指出,要以养成教育为抓手,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树立良好校园风尚,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修养。

参会辅导员和班主任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经验交流,为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