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调研

作者:文:赵越 图:陈西 齐心|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量: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推动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落细。10月21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副书记赵佳,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调研。

首先,我院领导认真查看了宿舍卫生、安全用电等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倾听学生的心声,详细询问了学生的思想动态、日常生活、专业学习、实习就业等近况,并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随后,彭卫民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维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积累经验,以饱满向上的态度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新时代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调研突出问题导向,真正做到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