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电子班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赵越|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量:
     

开学伊始,为了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增加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7级电子班于9月17日在G1—206召开“我和祖国共奋斗”主题班会,班会由赵佳主持。首先,赵佳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拉近与学生们的距离。

接着,赵佳以自身经历勉励学生们:奋斗的人生,当以梦为马,守望初心,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民族振兴紧密联系起来,在追求梦想中实现人生价值。同时,提醒学生们,大三是关键转折期,希望学生们珍惜时间,树立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做出彩洛师学子。

最后,为了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赵佳带领班级学生共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把对祖国的祝福化为歌声,汇聚成砥砺奋进的力量,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本次班会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相信2017级电子班的学生们将会尽快投入到学习中去,在大三的关键期做好准备,迎接之后的机遇和挑战。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