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文:赵越 图:郭振|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先后在物理楼、电子楼阶梯阶梯教室和物理楼603、604顺利举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恒强,党委书记彭卫民,副书记赵佳,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赵佳欢迎全体新生来到美丽的洛师,来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并从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学术底蕴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

接着,彭卫民表示,丹桂飘香,中秋佳节,向所有学生以及学生家长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不负青春。

随后,冯恒强祝贺大家考上洛阳师范学院,开启新的生活,提醒学生们在大学四年里要以学业为重,不要因为挂科影响毕业,不要因为懒惰影响前程。

最后,赵佳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会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时及时与任课老师、辅导员、班主任沟通,积极应对,理智处理。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新生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了解,使大家切实感受到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自身定位,为其更加自信地面对崭新校园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