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作者:文:赵越 图:齐心 冯培|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量:
     

9月15日,我院院长冯恒强,党委书记彭卫民,副书记赵佳,以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前往榴园、枣园公寓楼,看望2019级新生。

走访中,我院领导老师与2019级新生进行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大家在入学适应、住宿、饮食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把宿舍当做自己的“小家”,保持宿舍整洁卫生,与他人和睦相处,努力营造和谐、文明、向上的宿舍氛围;同时,提醒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领导老师、学长学姐沟通交流;最后,领导老师们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大学四年里树立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交谈中,新生及家长纷纷表示,虽然阴雨绵绵,但是非常开心来到十三朝古都洛阳,来到底蕴深厚、校园美丽的洛阳师范学院,对学校的环境、住宿、学风等方面十分满意,决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断成长。

本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彰显了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特色和学院魅力,更体现了我院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我院领导、老师们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美好的青春四年里增长才干,放飞梦想。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