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与应急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辖区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杨成林在物理楼603举办了一堂易懂、易记、实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消防知识讲座上,杨教官通过引用大量火灾的真实案例,图文并茂地为老师们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现场的逃生自救的方法和在日常生活中对火灾隐患的预防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通过一桩桩血淋淋的悲剧、一张张惨不忍睹的照片,让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通过讲座,让老师们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加强了对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消防安全,预防为主,让“人走、灯熄、电停”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实际生活当中。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