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团课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量:
     

日前,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电子楼阶梯教室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学生干部培训,此次培训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书记陈磊主讲。本次培训也标志着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团课暨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陈磊老师从学生干部的定位与能力培养、学生干部工作艺术、学生干部经历与素质提升三个大的方面,9个小的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告诫学生干部要有长远的考虑、有大的格局,通过学生工作这个平台,自我加压,自我提高,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来增强自己的政治敏锐性、思想品格、工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另外陈书记还就学生干部如何加强学习、在校大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防交友诈骗和防就业传销等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强调。在三个小时的培训中陈书记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曾经带出来的李了少恒、朱立凯等一些优秀毕业生的事迹,让大家在前辈的经验与成绩中探索到自己应该走的道路。

本次学生干部系列培训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高水平的积极作用。不仅让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了解了在工作中应该做些什么,怎样去做,如何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